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国家重大专项“镁合金复杂结构零件超高压热流变高效控制成形技术”日前通过国家预验收

发布时间:2018-05-16 14:50:30 来源:银光集团 查看次数:

  由南京理工大学、银光集团等5家单位联合申报的国家重大专项“合金复杂结构零件超高压热流变高效控制成形技术”日前通过了国家预验收。

  目前该课题已完成了提供合金连铸锭材料、材料均匀化热处理、合金试件的表面处理、合金变形行为的实验研究、相关实验及示范应用。通过课题的实施,训练了一批从事高品质合金铸造、锻造的工程技术人员和操作工人及合金性能检测人员,确保了新生产线建成后的正常运转,并能规模化的生产出合格的产品。

  银光集团目前拥有两个国家级的技术研发平台,一个是中国行业唯一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一个是合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为加大企业的技术创新力度,推进企业创新创造步伐,该公司与国内20余家知名院校及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通过产学研用合作,相继承担了国家“863”、“973”和科技支撑、国防军工计划项目20余项,获批专利30余项,产品涉及国防军工、航空航天、汽车、高铁、电子信息等领域,为国家的国防建设和重大工程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合金海水激活电池板新产品鉴定会

  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验收会

  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合金专项工作会议

  银光集团原合金技术改造项目评审会

  国家“院士专家技术创新山西行”银光座谈会

  国家科技支撑项目中期评估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