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府谷县镁工业协会和府谷县兰炭行业协会联合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8-04-09 12:09:54 来源:府谷县镁工业协会 查看次数:

  2018年4月4日下午三点,府谷县工业协会和府谷县兰炭行业协会联合召开了2018年度第一次理事会。就当前兰炭市场低迷生产亏损加剧的形势,结合目前原生产利润微薄的现状,展开讨论,研讨应对措施。

  最后会议形成共识,达成兰炭减产意向,各兰炭生产企业按目前建成兰炭产能至少减产50%以上,煤气有富余的企业鼓励多减。金属生产线根据兰炭减产后的煤气供应情况酌情减产。一来减少市场兰炭供给,维护兰炭市场供需平衡;二来减少原料煤采购量,缓解原料煤(块煤)供应紧张的局面。兰炭限产的同时,肯定会影响到厂的煤气供应,锭产量也会适量降低,有利于原市场的供需平衡。

  会议还讨论了县水务公司供水发票税率由13%降低到3%而水价维持不变的应对措施。以及汽车运输由于南来北往的运输车辆和部分村民不合规车辆,无法及时合规的提供运输发票等问题。同时,对涉原料煤(块煤)采购时票证不合规等事项进行沟通和讨论。

  为此,府谷县工业协会和府谷县兰炭行业协会共同向县内兰炭生产企业发出倡议,规范自身财务管理,合规合法经营,在原料煤采购和运输过程中必须足额获取合规票证,杜绝不合规经营行为。

  县工业经济局陈国盛局长莅临指导了本次理事会。

  府谷县工业协会

  府谷县兰炭行业协会

  二零一八年四月四日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