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臻梦镁业副董事长、总经理吴卫华荣获“绥德县有突出贡献人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17 11:30:56 来源:臻梦镁业 查看次数:

  3月8日,绥德县召开中共绥德县委工作会议,表彰奖励了为绥德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人才。

  会议认为,臻梦业副董事长、总经理吴卫华先生在绥坚守6年,主导在绥建成年产15000吨高精度宽幅合金板材及合金制品项目,实现了绥德规模工业“零”的突破,实现了绥德老百姓“在家门口的大工厂工作”的愿望。授予其“绥德县有突出贡献人才”荣誉称号。

  吴卫华先生

  最高学历:双硕士研究生班

  技术职称:高级工程师(机械)

  职业资格:国家二级项目经理(土建专业、建设部考试)

  曾获荣誉:2011年营口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发表论文:《宽幅合金中厚板热轧工艺探求》(2011年中国协14届年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