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许昌市市委副书记赴德威股份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14 11:21:03 来源:德威股份 查看次数:

  近日,许昌市市委副书记史根治赴德威股份考察调研,长葛市市长张忠民、长葛市副市长爨丽敏、大周产业集聚区工委书记姜峰、大周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周陪同考察,德威股份副总经理孙中垚接待并陪同考察。

  史根治参观考察了德威股份合金汽车轮毂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对合金汽车轮毂锻造、抛光、上色等工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合金汽车轮毂轻质、高强度、大规格、耐高温、耐疲劳的特点予以肯定,并对德威股份依靠科技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的做法表示赞扬。

  随后史根治询问德威股份IPO进展情况,认真听取副总经理孙中垚的详细解答并对德威股份积极地做法表示认同,同时,对德威股份即将开始给美国特斯拉汽车公司、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供应合金汽车轮毂的做法予以肯定,史根治表示将大力支持中国民族品牌的发展与国际推广。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