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福建坤孚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龙岩军民融合企业”两项证书

发布时间:2018-03-03 12:05:38 来源:坤孚之家 查看次数:

  近日,福建坤孚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等机构批准颁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和福建省龙岩市军民融合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的“龙岩市军民融合企业”证书。

  福建坤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据悉,根据国家相关认定办法规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两项重量级证书的获得是对坤孚长期以来在新材料和智能制造等领域创新智造的又一次肯定。

  福建坤孚“龙岩市军民融合企业”证书

  坤孚作为国内合金新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和智能高端制造领域的创新先锋,近几年来在新材料研发、汽车轻量化、军工研发、车辆制造等领域不断进行创新研发投入,并大力推进军民融合相关项目工作。

  持续构建创新核心实力

  2014年11月,与重庆大学合作确定挂牌“国家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基地”,并建设坤孚企业研究中心。

  2015年6月,与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宁波分院签订协议,双方共建“合金新材料(福建武平)研发中心” 。

  2015年10月,与龙岩紫荆创新研究院联合组建“紫荆坤孚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坤孚现已拥有180多项专利,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十佳专利企业”、“上海市专利试点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名牌产品”、“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城市公众满意企业”等多项荣誉,连续3年获得“日内瓦国际发明奖”

  福建坤孚相关专利认证证书、获奖证书等

  大力投入先进研发生产设备

  生产设备方面:引进合金业内首屈一指的4000吨级合金挤压机等巨型生产设备,专门为合金大型管、棒、型材高品质挤压产品设计,主要用于高铁、动车等轨道交通、纺织机械、集装箱以及军事工业用大断面管、棒、型材等产品高端挤压材生产。

  福建坤孚部分生产设备

  研发检测设备方面:引进美国进口ICP光谱仪(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二次元影像检测仪、盐雾试验机、万能试验机、恒温恒湿试验机、直读光谱仪、金相显微镜、超声波探伤仪等大量研发检测设备。

  福建坤孚部分研发检测设备

  坤孚取得丰硕成果

  坤孚自主开发出中国首辆12米合金客车车身骨架、形成合金车身一系列自主设计研发专利技术;

  成为中通客气轻量化项目重点合作伙伴,共同研发合金轻量化车身;

  与奥迪、吉利、大众、通用等汽车主机厂合作合金零部件合作;

  被评为“国家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基地”;

  被评为福建省重点项目、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型企业;

  坤孚汽车轻量化合金新材料项目,荣获第6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科技创新一等奖;

  成功研发比亚迪座椅座盆骨架产品、新龙马扶手管;

  成功研发嘉陵军用全地域车车架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