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中大国际董事长延勇赴臻梦镁业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8-03-03 15:01:04 来源:臻梦镁业 查看次数:

  2月26日,中大国际董事长延勇先生赴臻梦业考察交流。臻梦业董事长黄小波陪同参观。

  延勇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臻梦业展厅、车间、办公区域、生活区域及配套的休闲娱乐区域。对臻梦业坚持高标准实施的建设理念予以肯定,对臻梦业为绥德工业零突破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对臻梦业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打造核心竞争力寄予厚望并对项目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延勇,1967年生于绥德县白家湾乡。1984年参军入伍,在西藏服役5年,1989年转业到西藏交通厅驻南京一进出口公司,开始涉足商业。1994年辞职后,在西安开办汽车组装厂,并涉足外贸、房地产业。1996年起开始投资改造位于西安市南大街的光明电影院为中大国际大厦,同时成立陕西中大实业有限公司,任董事长。

  1999年国家西部大开发的实施,验证了延勇对市场的敏锐预测是正确的,大开发给西安带来的无限商机,也更坚定了延勇将中大国际建成西安房地产界名牌企业的决心。目前中大国际大厦已建成一座集甲级写字楼、世界名品购物广场、商务会议中心、国际影院为一体的综合物业,是目前西安市最高档的购物、 办公场所之一。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