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打造“百万吨铝、镁合金智能制造产业化集群项目”

发布时间:2018-02-22 11:27:00 来源:微北格 查看次数:

  2月13日,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和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北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在示范区打造“百万吨铝、合金智能制造产业化集群项目”。省政府副秘书长、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金旺主持仪式。

  按照省政府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任务中有关打造新材料产业集群的要求,结合示范区建设汽车、轨道交通等产业集群的发展目标,进一步落实铝合金新材料基地建设战略布局,阳煤集团、示范区、中北大学拟在示范区共同打造“百万吨铝、合金智能制造产业化集群项目”。

  阳煤集团、示范区、中北大学三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依托国资系统合作平台,坚持“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化运作”发展理念,以完善铝、合金创新链和全产业链为目标,重点在铝、合金新材料制备;铝、合金深加工技术开发;以及铝、合金在交通运输、军工、航空航天、医疗康复等行业的应用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进一步形成多层次、多功能、开放性的功能型平台体系,链接技术创新、产品开发、工程化生产、创业孵化服务等产业创新全链条,集聚和培育一批创新型企业,发展壮大若干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为我省打造能源革命排头兵,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战略支持。

  会上,示范区、阳煤集团、中北大学三方就协议内容进行讨论后,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勇,阳煤集团副总经理娄淼根,中北大学校长刘有智签署三方合作协议。阳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阳煤集团总经理裴西平,中北大学党委书记李忠人,示范区班子成员董良、白勇强等出席签约仪式。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