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巢湖市招商局一行赴巢湖云海镁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8-02-09 12:00:48 来源:招商最前沿 查看次数:

  2月7日下午,巢湖市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及部分班子成员、安徽居巢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赴巢湖云海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对接商讨基轻质合金产业规划相关情况,总经理丁守君一行接待并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市招商局主要负责人说明了此行来意。目前巢湖正处于大有可为的发展机遇期,产业发展是重中之重,项目建设尤为重要。针对合金产业链,谋划产业规划,大力引进下游项目,有选择的建链、补链和强链,重点打造“唯美小镇”。

  2018年要结合国家产业政策完善基轻质合金产业规划,与上海交通大学、重庆大学、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等权威部门开展深入合作,赴合金下游产品集中区域—广东、江苏等地开展专题推介活动,全力推动基轻质合金产业基地壮大建强。

  丁守君详细介绍了云海业近年来的发展现状及今后计划等情况。

  据悉,该企业主要产品为金属合金锭和合金棒等,目前拥有4—5万吨的产能,未来可达到9万吨,是全球最大的合金生产基地。其产品广泛用于汽车零部件、3C电子信息类产品的生产。

  会后,在企业的陪同下,招商局一行来到云海业、宜安科技生产车间参观,了解生产运营、产品种类及销售等情况。

  公司简介

  巢湖云海业有限公司由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82)投资设立,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注册资本2.2亿元,年产10万吨合金项目为省“861”重点项目,巢湖云海业已连续四年被评为“巢湖市十强企业”。公司计划总投资16亿元,建设“白云石开采-原冶炼-冶废渣综合利用-合金铸造-合金加工-合金回收-合金零部件深加工”完整的工业产业园,目前已完成投资近10亿元,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2017年9月云海集团和北汽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致力于发展汽车轻量化和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以技术创新做到“领先一步”。2017年10月23日 云海集团和巢湖市政府签订了新建五万吨基轻合金新材料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目前该项目正在制作可研报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