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中钰镁合金轮毂及车辆轻量化型材项目5号车间锻压机带料试车成功

发布时间:2018-02-05 12:24:14 来源:中钰镁业 查看次数:

  2018年2月2号,中钰公司5号车间两台10000吨锻压机和一台1500吨锻压机,经过带料试运行,成功锻造出了22寸的16个轮毂模锻坯,产品成型饱满,密度均匀,流线性合理,依据设备显示的各项数据,标明了锻压生产线完全具备了生产能力。

  经过三次锻压出的毛坯产品,出炉落地

  为确保合金轮毂及车辆轻量化型材项目尽快投产,公司组织生产技术骨干,从设备的安装、调试、带料运行等各环节,进行了反复研究、分析,特别是对轮毂精密模锻必不可少的主要设备锻压机进行了认真调试后,将高性能合金棒材原料及自制产出的合金棒材通过锯切、加热、初锻、终锻旋压、胀型冲孔等工序流程,一次性成功锻造出了符合标准要求的毛坯轮毂。

  技术人员介绍说,整个试制过程比较顺利,无论是设备性能、模具成型、还是锻造工艺均达到了理想的条件,随着中钰公司机加等其他设备的试机成功,大家期待着不久就会看到中钰最终的轮毂产品。

  正在棒材锯切

  正在工作的锻压机,进行二次产品锻压

  及时观测显示数据

  现场人员满怀期待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