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宁波星源卓镁新建高强镁合金精密压铸件项目通过北仑区发改局备案

发布时间:2018-01-27 14:51:00 来源:压铸周刊 查看次数:

  近日,从宁波市北仑区发改局获悉,宁波星源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建设的高强合金精密压铸件生产项目通过区发改局备案。项目总投资3.09亿元,主要建设高强合金精密压铸件生产线。

  据了解,宁波星源卓合金精密压铸件项目,位于宁波市北仑区北仑大碶璎珞河路东。项目总投资3.09亿元,固定资产投资2.87亿元,总用地面积30479平方米,拟建厂房及配套用房49842.8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轻量化及环保型高强合金精密压铸件480万套、模具50副。

  另悉,宁波星源卓为了进一步提高在合金精密压铸件的研发生产能力,投资2325万元,建设高强合金精密压铸件技术研发中心,新增各式设计、测量、试制等研发设备84台(套),主要研发高强合金精密压铸件的设计技术、模具研发技术、压铸成型技术、精加工技术、检具技术等内容。

  压铸模具产品

  资料显示,宁波星源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宁波星源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专注于合金、铝合金压铸模具设计开发及汽车、摩托车模具及夹具、铝压铸件等。产品包括汽车动力、传输总成类铸件,如变速箱、离合器、发电机等,铸铝散热器及合金散热架铸件、电信通讯器材等。

  宁波星源卓经过十多年的技术积累,已经形成了一整套完备的生产技术工艺,通过产学研的发展模式,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研发技术水平,拓展国内外市场,提高企业的品牌价值。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