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五台云海镁业“忻州市镁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接受专家组认定

发布时间:2018-01-24 14:41:15 来源: 查看次数:

  1月11日,忻州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五台云海业“忻州市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五台县科技局相关领导陪同。此次认定,专家及领导们主要通过审查技术中心申报资料、核查技术中心现场、调研提问等方式对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解评定。

  据悉,五台云海业“忻州市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占地1200平方米,结合企业发展需要推进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主要进行合金行业领域发展中的技术问题研发,包括合金的生产工艺、装备技术、新产品、节能环保技术的开发与应用。

  目前,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组建、搬迁改造、设备更新换代等工作已经开展,前期已配置部分研究分析设备,后期将继续添置完善中心的设备,包括再投入70万元购置一台德国Spec Lab M12光谱仪器和投入2.9万元更新一台高纯水机(Advanced-II-24型)。

  该技术研究中心以合金制造研发为切入点,以创制国内合金“一体化”工艺制造示范基地为目标,在自主创新或引进技术的基础上,搭建一个合金制造研发的创新平台,持续不断地对具有应用前景的科研成果进行工程化研究开发,为五台云海提供成熟配套的工艺、技术和工程装备,形成一个高素质优秀合金材料技术研究团队,提升行业竞争力。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