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东鑫垣化工金属镁分厂提前19天完成1.5万吨的年度生产任务

发布时间:2017-12-16 11:41:21 来源:东鑫垣化工 查看次数:

  在公司全线生产工艺打通一周年之际,12月12日,陕西东鑫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东鑫垣化工”)金属分厂提前19天完成1.5万吨的年度生产任务。

  过去一年时间里,在该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金属分厂本着“敢拼、敢干、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态度,使金属产量稳步提升。

  东鑫垣化工金属分厂先后完成回转窑检修、球磨机检修、还原炉检修、精炼炉检修等百余项检修任务。其中,两次回转窑检修耗时27天。

  一边是1.5万吨的生产任务,一边是日趋紧迫的生产时间。金属分厂以科学技改提产能、稳生产,先后实施了并联除尘器、煤粉掺烧、精炼除尘技改等五十余项技改工作。

  实践证明“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磨刀不误砍柴工”这些古老谚语的深刻哲理,金属分厂全体职工保持生产不松劲,狠抓安全不懈怠,于“双十二”这个公司开车一周年的纪念日,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展望2018年,金属分厂会再接再厉,为东鑫垣化工早日实现“打造全国优秀煤化工企业”的目标出力流汗。

  陕西东鑫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由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和府谷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是一家由国有企业控股,民营经济参股的大型混合所有制企业,也是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旗下具有重要意义的煤化工综合利用循环经济项目。

  公司位于府谷县庙沟门工业集中区,由府谷县煤业集团于2007年7月申请立项,2009年10月,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府谷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与府谷县煤业集团合作共同组建陕西东鑫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本8亿元,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府谷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持股55%,府谷县煤业集团持股45%。

  东鑫垣公司项目总体设计为240万吨/年兰炭项目、50万吨/年煤焦油加氢项目、4万吨/年金属项目、配套建设2×25MW热电站,设计总投资55.6亿元,占地面积2651亩。按照陕煤化集团批复,项目一期建设规模为120万吨/年兰炭、50万吨/年煤焦油加氢及2万吨/年金属、配套建设2×25MW热电站,一期总投资36.6亿元。一期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可转化当地煤炭240万吨,解决当地兰炭企业40万吨煤焦油加工出路,同时为1500余人提供就业岗位。年销售收入达30亿元(27亿元),上缴税金约3亿元(2.7亿元)。

  东鑫垣公司项目按照循环经济和可持续发展的思路,利用当地丰富的煤炭资源,经过煤干馏生产兰炭(半焦)和副产品煤焦油、煤气,煤焦油通过加氢生产燃料油和石脑油,煤气经过提氢后作为燃料生产金属和用于发电。部分兰炭产品作为新元公司电石的原料,焦粉可作为电厂的燃料与原煤混烧。公司主要产品为燃料油、兰炭、金属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