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中国鹤壁镁产业发展开放合作洽谈会将于12月18-20日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15 11:40:09 来源:深港投资 查看次数:

  鹤壁市因“仙鹤栖于南山峭壁”而得名。因最早发现并开采煤炭资源以及淇河文化而闻名于世。鹤壁历史悠久、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产业基础良好,是一座集生态、文化、旅游为一体的宜居宜业宜游城市!

  自2009年以来,鹤壁市连续举办六届应用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为进一步推动合金产品外汽车、电子信息等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河南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局、鹤壁市人民政府、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业分会联合定于2017年12月18-20日在鹤壁迎宾馆举办“中国鹤壁产业发展开放合作洽谈会暨应用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

  届时将邀请国内行业专家做应用发展趋势、新能源汽车轻量化发展趋势等方面的专题报告。

  说起合金,大多数人可能会感觉陌生,但是和别的金属比较就能知道它的大概模样。合金是以为基础加入其它元素的合金,在实用金属中,是最轻的金属,的比重大约是铝的2/3,是铁的1/4,虽然重量最轻,但有着极高强度、极高韧性。可以说:合金是“高精尖”材料!

  目前全球85%的合金是中国生产和供应的,鹤壁市的粉(屑、粒)约占全国总产量的50%以上,牺牲阳极约占世界总产量的40%以上,已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粉(屑、粒)加工出口基础和牺牲阳极系列产品生产加工出口基地。

  “中国谷”建立以金属传统优势产品、特色产品为基础,以深加工、应用终端产品为重点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群和产业群,形成“立足鹤壁、辐射周边、面向全国”的战略布局。成为我国产业“承西启东”的战略枢纽,引领中国精深加工产业发展走向与潮流,打造成为面向世界的精深加工产业发展平台!

  会议时间:12️月18日全天报到

  会议议程:

  12️月19日上午8.30分大会开幕式

  12️月19日上午9.30分主题报告会

  12️月19日起下午两个专题讨论会

  1、建设中国产业特色小镇研讨论证会

  2、新材料产业园发展研讨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