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长治市发改委桑利刚一行到中德进行铝镁合金产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7-10-18 11:50:24 来源:新浪网 查看次数:

 

长治市发改委主任桑利刚等领导一行到中德集团进行铝合金产业调研和指导

2017年10月14日周六,长治市发改委主任桑利刚等领导一行到中德集团进行铝合金产业调研和指导,中德集团董事长程田青等陪同接待。

桑主任一行首先深入中德汽车轻量化零部件事业部,在中德-北汽汽车轻量化联合研发中心、检测中心、机加车间、压铸车间进行了实地调研,看到中德正在给北汽新能源汽车、新型智能交通工具进行零部件的精密加工,桑主任对中德在铝合金产业的发展和做出的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认可。随后,在集团会客厅桑主任与中德集团领导就铝合金产业发展进行了座谈,集团董事长程田青对桑主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目前中德铝合金产业发展的状况进行了汇报。

在集团会客厅桑主任与中德集团领导就铝合金产业发展进行了座谈

桑主任强调,目前我们长治,甚至山西迎来了非常好的发展机遇,长治已经被纳入全国12个转型发展城市之列,近期国务院又发布了《关于支持山西省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的意见》的42号文件,该文件的含金量很高,里面尤其提到了山西铝合金的发展和政策支持,是企业发展的“金山银山”,企业要认真研读,抓住这个难得的发展机遇。

桑主任表示,自己非常乐意做企业的“代言人”,为企业牵线搭桥去对接市场,如高铁、地铁、航空、军工等一些大型企业,为长治企业的产品走出去出一份力量。

集团董事长程田青在听完桑主任的一席话之后,对做好铝合金产业信心倍增,并当场成立“中德集团铝合金发展小组”,由集团重要领导组成,大家各司其职。中德集团是依托与北汽合作平台,较早踏入铝合金产业,目前已初具规模,取得了一定成效,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德有信心和决心把铝产业做大、做强,为长治铝合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