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徐晋湘:中国镁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战略方向和目标

发布时间:2017-10-15 10:19:19 来源:瑞道金属网 查看次数:

  10月12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业分会第二十届年会暨2017年全国行业大会在山东威海召开,会议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业分会原会长徐晋湘主持。

  会议中,徐晋湘作了《中国行业,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战略基础思考》的报告,深入浅出地讲明了中国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战略方向和目标。

  徐晋湘指出,中国产业供给侧改革是行业由大做强的关键战略机遇期,是机不可失,千载难逢的关键时期。

  他认为,长久以来,所谓的“材料需求不足,应用市场狭小”的说法一直存在于人们头脑中,但是从全球的市场上看,需求市场,一直就在那里,所谓的应用市场狭小的基本原因恰恰是供给侧的规模化有效商品供给严重不足与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悲剧性滞后的畸形叠加恶果。

  他指出,汽车、轨道交通、航空航天、电子通讯、国防军工、民用休闲等领域对材料的需求一直是很强劲,而且是有越来越多的应用!

  再谈到应用的战略思考上,他说:“在新常态的大背景和新格局下,精心设计,全面协调,砥砺前进、深入推动行业劳动力、土地、资本等供给侧基本要素的改革创新,真正实现产业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

  最后,徐晋湘寄语中国业人:我们正在做前人没有做过或未完成的、与国、于民、于世、于天下有利的工作!是极具光荣、极具价值、值得传世的!对此,要坚信不疑!只要我们坚守初心,持之以恒,这个独具中国特色的金属元素——,对国家、对世界乃至人类社会的特殊意义与贡献,终究会大放异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