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轻是大趋势,镁合金助力汽车减重

发布时间:2017-09-21 10:32:34 来源:来源:董明珠自媒体 查看次数:

 上周,陕V言报道了全球首辆12米合金公交车正式下线,该车搭载的银隆合金车身轻量化技术15日获评“具有引领作用”,这是银隆新能源在打造“绿色公交之道”上的又一次创新力作。

此次合金材料深加工及应用的自主技术研发,标志着银隆新能源解决了合金应用制约难题,打造国际领先的12米合金公交车车身技术,代表着世界绿色汽车工业新型材料的进步与跨越式发展。

  

合金为什么能收获一众专业人士的好评?今天,小编就科普一下“汽车轻量化”,再带大家一张图get合金这个新词吧。

汽车轻量化就是在保证汽车的强度和安全性能的前提下,尽可能地降低汽车的整备质量,从而提高汽车的动力性,减少燃料消耗,降低排气污染。实验证明,汽车质量降低一半,燃料消耗也会降低将近一半。由于环保和节能的需要,汽车轻量化已经成为世界汽车发展的潮流。

  

合金代替铝合金,推进汽车轻量化

  

,最具潜力的结构材料

  

超强配置:合金车身+银隆钛电池

合金作为轻质材料是汽车轻量化技术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银隆钛作为新能源领域最领先的电池技术代表,两者结合必将引发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新一轮变革,我们期待看到清洁能源和先进技术带来的绿色交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