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陆宝镁业技改扩建年产120万吨干馏煤及其配套生产设施项目顺利通过安全验收

发布时间:2017-07-17 12:14:42 来源:内蒙古正能化工集团 查看次数:

 2017年7月15日,伊金霍洛旗陆宝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改扩建年产120万吨干馏煤及其配套生产设施(一期)项目安全设施竣工验收评审会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评审会的有旗安监局、圣圆煤化工基地安监局有关领导,自治区危险化学品行业、冶金行业专家,北京华夏诚智安全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专家组成员,集团公司总经理李玉奎,陆宝业总经理赵博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

上午九时,评审会在办公楼4楼会议室举行。总经理赵博代表公司就本次安全验收生产设施建设项目、安全管理工作作了汇报,验收专家组组长赵良省就本项目合规性原则、现场隐患整改、安全验收评价报告作了说明,专家组成员戴春来和许国强作了补充说明。随后专家组通过对安全验收评价报告进行审查、查阅管理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向评价公司专家以及公司各部门专业技术人员交流。

接着专家组一行先后对干馏煤生产装置区、合金生产装置现场进行全面核查。在核查过程中,专家组随机提问随行人员安全操作规程、安全职责、岗位职责、紧急情况下应急处理措施,并现场要求车间员工示范如何使用空气呼吸仪等相关应急器材。现场核查后,专家组及公司各部门专业技术人员举行座谈,就此次安全验收过程中核查的情况作了说明。安全总监杨瑞才就现场核查情况和专家组进行交流,并达成一致性意见。经过资料审查和现场核查,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安全生产技术要求,项目安全设施运行正常,本项目安全验收予以通过。

陆宝业成立于2003年,是正能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本次安全验收的通过,在陆宝业的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