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福建坤孚——全国首辆12米客车镁合金车身骨架交付银隆

发布时间:2017-07-15 12:12:41 来源:坤孚之家 查看次数:

 7月1日,福建坤孚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中国首辆12米合金客车车身骨架交付仪式。坤孚集团总裁石秉钧先生代领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12米大巴车身正式交付银隆准备路跑阶段,仪式圆满成功!开启2017年跨越性发展的新篇章。

项目主要负责人与12米合金客车车身合影留念

中国首辆12米合金车身骨架重仅0.8T,在汽车轻量化领域里是一个重大突破。随着国家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政策法规的逐步实施,汽车轻量化已是未来汽车发展趋势。这次福建坤孚与银隆客车一起相应全球布局,加大对汽车轻量化的投入,完成了合金车身骨架的研发,并联合主机厂将合金车身骨架推向市场。

全体车身工作人员大合影

未来福建坤孚将不断开发汽车领域、军工领域的合金产品,打造合金材料的行业标准,成为合金标杆企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