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带着30亿元,德国AC国际集团到武穴为镁合金项目选址

发布时间:2017-05-26 11:52:54 来源:武穴市广电中心 查看次数:

5月22日,德国AC国际集团董事长胡建杰一行来到武穴市,就合金高端产业园区项目落址进行实地踏勘,市领导郝胜勇、吴愿明、李治先先后陪同。

据了解,合金高端产业园区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年产值达150亿元,可新增就业岗位2000个,衍生上下游产业链产值近百亿元。

  

胡建杰一行先后到市规划局、火车站工业园、花桥工业园等地,对武穴市城市规划、发展优势、交通布局、拟选方案、园区产业规划布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就项目选址地块提出了具体想法。

  

胡建杰对武穴市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喜人的投资环境充满信心,将尽快组织集团高层与该市开展深度洽谈合作,确保项目有实质性进展,争取项目早落地早投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