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铜仁市与中国国际镁能源产业联盟举行座谈

发布时间:2016-12-06 11:42:21 来源:铜仁市人民政府 查看次数:

  12月5日上午,我市与中国国际能源产业联盟举行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中国国际能源产业联盟秘书长石蜀昆,日本企业对中国友好投资促进会会长、双京集团总裁高泽雄大,日本顺势波株式会社社长榎本英纯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张明主持。

  

 

  会议现场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晏对石蜀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经过前期双方几次接洽商谈,项目合作有关工作有序推进。能源产业是新能源产业,符合铜仁坚持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创建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的战略目标和方向,是我市做大经济总量、推进转型升级,加快脱贫攻坚、建设同步小康社会需要的好产业。期待双方开展务实合作,尽快把铜仁能源产业规划、合作模式、近期落实项目、项目推进时间节点、产业基金设立方案等落实下来,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书,并注册成立公司,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中国国际能源产业联盟秘书长石蜀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日本企业对中国友好投资促进会会长、双京集团总裁高泽雄大出席会议

  

 

  日本顺势波株式会社社长榎本英纯出席会议

  石蜀昆、高泽雄大表示,铜仁生态优势明显、区位优势突出、发展环境优越、政治生态良好,铜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发展能源产业,他们将抓住难得的机遇,加大能源技术的转化力度,扎实推进能源产业在铜仁落地建设的前期工作,列出项目合作清单,力争年内能落地一批项目,不断把能源产业做大做强。

  市政府党组成员、大龙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东来,市政府秘书长吴洋富,市直有关部门、铜仁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