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榆林市工信局将于本月20日召开榆林市原镁冶炼技术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10-17 11:12:31 来源:榆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查看次数:

  各有关县区工业经济(商贸)局、陕西省工业协会:

  为了解决金属还原和精炼工艺中存在的一系列技术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办法,有效、合理地控制产品杂质含量,促进企业与企业、企业与高校的技术交流,加强基材料的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进一步适应新常态,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实现行业的转型升级。市工信局将会同府谷县人民政府、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拟于2016年10月20日-21日召开榆林市原冶炼技术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会议组织

  组织单位:榆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府谷县人民政府 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

  承办单位:府谷县工业经济局

  二、会议时间、地点

  2016年10月20日上午10:00-11:30在府谷县山水阳光酒店大厅报到,下午2:30统一乘车出发赴陕西天宇业集团、府谷县泰达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参会企业自愿报名参加);21日全体人员全天在府谷县山水阳光酒店8楼会议室参加会议。

  三、会议内容

  本次技术推进会围绕原还原和纯精炼中的技术难题展开,具体议题包括:

  1、精炼工艺的控制,精炼剂的选择,精炼的纯度及杂 质颗粒等问题;

  2、粗锭形态,粗锭的纯度、杂质成分及其分布,粗锭的质量稳定性;

  3、的纯度检测技术;

  4、其他有关还原和精炼的技术问题及榆林市金属产业发展政策建议。

  四、参会人员

  省工信厅、市工信局、府谷县政府领导、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科技大学、郑州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高校金属领域专家及西部宝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榆阳区工业经济局、神木县经贸局、府谷县工业经济局、陕西省工业协会领导;

  陕西天宇业集团、榆林市天龙业有限责任公司、府谷京府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府谷县泰达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府谷县金川鸿泰合金有限公司、府谷县新田合金公司、陕西昊田集团煤电冶化有限公司、府谷县华顺业有限责任公司、府谷县亿德合金公司、府谷县玉丰合金公司、神木县东风金属有限公司、神木县漠源鼎泰业有限责任公司、榆林市煤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佳县恒生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工程师或负责生产技术领导、企业负责人1-2人参加。

  请各企业结合本公司发展实际按照会议议题,准备5-10分钟PDF发言稿(模板见邮箱dzk716@163.com,密码g3891248,联系人:西安交通大学李姣18792572960)于10月16日前发邮箱 < Jiaoli1206@163.com>,并于10月17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府谷县工业经济局。

  请各县区及时通知辖区企业做好会议准备工作,参会人员如需要住宿,请提前联系府谷县工业经济局预定(酒店电话8988881、8988888)。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会议联系人及电话:

  高海军 市工信局科长 3890353 13720711703

  陈永林 府谷县工业经济局副局长 8712078 18991065595

  榆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6年10月10日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