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得益于汽车领域的减重策略 全球镁市场将稳步增长

发布时间:2016-10-14 09:31:21 来源:陕镁电商 查看次数:

Technavio的研究报告《全球金属市场2016-2020》向人们展示了关于金属市场收入和新兴市场趋势的深度分析。这份报告分门别类统计了金属在诸如铝合金、压铸、钛精炼、钢铁脱硫和球墨铸铁等领域的应用数据和未来预期。

 

报告指出,从传统金属铸造到有色金属铸件的逐步转变有利于金属市场的增长。目前,在3C、汽车和工业制造领域的许多企业以及研究机构已经开始开发轻量化产品,以提高质量和减少总重量。例如,通常使用含铁铸造材料制造的汽车部件正在被诸如的非铁铸造材料代替。这些材料重量轻,耐腐蚀,并且具有高导电性。

 

2015年全球市场为94.6万吨,预计到2020年将达到125万吨,年均复合增长率5.73%。

 

Technavio的化学和材料分析师根据应用将全球市场分为六大类:

铝合金、压铸、钢脱硫、钛精炼、球墨铸铁、其他

全球市场的前三大板块是:


全球市场前三大板块增长预测

领域

2015年(万吨)

2020年(万吨)

年复合增长(%)

铝合金

31.5

41.9

5.87

压铸

31.4

41.6

5.79

钢脱硫

10.7

14.0

5.52


一、铝合金市场


包装行业是铝合金的最大用户,其次是运输和建材。是广泛用于铝合金中的合金元素。合金中的含量为0.5%至13%。低合金具有优异的成形性,而高合金具有高强度和良好的铸造性。这些合金通常用高纯铝(≥99.7%)制备,以获得更好的反射率和耐腐蚀性。

 

Technavio的铅金属和矿物分析师Ajay Adikhari指出,“根据国际合金设计规范,50006000系列锻造合金中作为主要合金元素。铝合金具有良好的延展性,增强的低温性能和改善的耐腐蚀性。这些合金与铝合金相比重量更轻,并且与合金相比更不易燃。

 

二、全球压铸市场


铸件可用于各种行业,如汽车、航空航天、电子和船舶。汽车和运输行业是压铸部件如组件、外壳和支架的最大最终用户之一。每辆车平均使用约2至3千克,某些车辆也可能高达26千克。

 

“汽车行业需求的增长是全球铸件市场的主要推动力之一。与合金通常用于制造汽车车轮,这有助于增强其强度和耐久性,并达到减重目的。在汽车发动机缸体中逐渐使用也带来压铸市场的增长。”Ajay说。

 

三、全球钢铁脱硫市场

 

在钢的脱硫过程中,优于作为脱硫剂的碳化钙,这是因为后者在水的存在下会产生乙炔。对于低铁钢的脱硫,每吨钢消耗约500克。因此,对钢的需求转化为对钢进行脱硫的的需求。

 

汽车、机械制造、基础设施和建筑、金属制品、电气设备和家用电器行业推动了全球钢铁市场的增长,继而带动对钢铁脱硫的需求。其中,基础设施和建筑业消耗全球钢铁产量的51.53%以上。汽车和机械工业是钢铁的另两大消费领域。

 

Technavio的研究分析师在本报告中列出的全球金属顶级供应商是:

 

宁夏惠冶业集团有限公司

POSCO

陕西天宇业集团有限公司

US Magnesium

山西闻喜银光业集团

 

关于Technavio:

Technavio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技术研究和咨询公司。公司每年发布超过2000件研究报告,涵盖80个国家的500多项技术。 Technavio在全球有大约300名分析师,专门从事最新前沿技术的定制咨询和业务研究工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