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中国十七冶集团承建青海盐湖金属镁工程竣工

发布时间:2016-06-01 17:15:12 来源:中国有色金属报 查看次数:

  5月24日,由中国十七冶集团承建的青海盐湖金属装置电解区建筑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当天下午,青海海锭铸造生产线热负荷试车成功,顺利生产出第一批铝合金,青海盐湖金属工程第一批产品出产。

  据了解,该项目是以金属为核心构筑一个完整的循环经济产业链。中国十七冶集团承建了青海盐湖金属一体化项目10万吨/年电解工程电解区建筑工程和海锭铸造生产线安装工程。金属电解区工程是青海盐湖金属一体化项目中体量最大的单位工程,是金属装置的核心工程,包含电解车间主厂房、电解车间综合办公室、1~2#阳极冷却水系统、1~4#阳极升华物溶解、耐火材料储存及综合仓库、阳极升华物处理等21个单体工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