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云海金属拟出资3200万美元受让巢湖云海49%的股权

发布时间:2016-05-09 15:44:34 来源:云海金属 查看次数:

   2016年5月6日公告,公司2016年5月5日与SAGITTA INTERNATIONAL CO., LIMITED公司签署《巢湖云海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书》(以下简称《股权转让协议》)。根据《股权转让协议》之约定,公司拟出资31,547,396.18美元受让SAGITTA INTERNATIONAL CO., LIMITED公司持有的巢湖云海业有限公司49%的股权。

  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持有巢湖云海100%的股权。此次收购将有利于完善公司的业务和产品布局结构,增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巢湖云海业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22000万元人民币,实收资本22000万元人民币。此次股权收购前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出资为11220万元,占公司注册资本的51%。SAGITTA INTERNATIONAL CO., LIMITED公司出资为10780万元人民币,占公司注册资本49%。此次股权收购后公司持有巢湖云海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巢湖云海业有限公司的股东变更申请及工商登记相关手续由公司负责办理。

  巢湖云海业有限公司运营情况:巢湖云海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11日,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合金产品及金属、白云石等副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涉及资质许可的按许可规定经营)。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