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3C镁合金]航空铝镁合金拼图 魅族MX4邀请函曝光

发布时间:2014-08-24 21:50:07 来源: 查看次数:

     虽然这两天“冰桶挑战”被炒得很热,但在手机圈儿里,各家厂商即将发布的新品依旧备受关注。今天,魅族科技正式向嘉宾发出了年度旗舰机MX4的发布会邀请函,其独特的创意和精致的做工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1504249370090790592.jpg

     打开盒子可以看到,魅族MX4发布会邀请函的造型就像是一小块拼图,而且正面也有相应的图案。根据官方提供的资料,该邀请函采用了航空铝合金材质,从一整块铝板到最终成型,经历了多道工序,其中还用到了CNC环节。

308737232490809617.jpg

    在邀请函背部有一个二维码,用手机扫描过后,会进入单独的页面。如之前猜想的一样,它确实是拼图的一部分,据说收集到更多的碎片,便有机会可以获得魅族官方赠送的一部MX4。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