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3C镁合金]华为新旗舰Mate7再曝光:航空铝镁合金一体式成型机身更有特色

发布时间:2014-08-21 15:07:30 来源:驱动之家 查看次数:

  昨天,工信部出现了代号为MT7-CL00、MT7-TL00以及MT7-TL10三款华为新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它就是华为的新旗舰Mate 7。

 

  该机机身存储为157×81×7.9mm,搭载6英寸1080p显示屏,采用八核1.8GHz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

 

  另外据说该机还会有高配版,屏幕分辨率升级至2K,内存容量提升到3GB,处理器可能也有所增强。

 

  今天,有消息人士再度透露了华为新旗舰Mate 7的一些特色,相比硬件参数来说,这次曝光的特色更加吸引人。

 

  消息人士表示华为 Mate 7确定会提供指纹识别功能,指纹识别组件位于机身背部摄像头下方,但具体是触摸式还是按压式还有待确认。

 

  机身材质方面,Mate 7将会采用95%的航空铝合金打造一体式成型机身,不仅能够增加机身牢固程度,对散热也有一定的帮助,同时它的屏占比也会超越华为以往任何一款产品。

 

  关于该机的处理器,据说Mate 7将不会采用Kirin 920,而是采用它的升级版,预计主频会更高,GPU也会更强大,但还没有什么明确的规格传出。

 

  最后是关于屏幕,传言称Mate 7也会先于iPhone 6采用蓝宝石玻璃,但这么一来成本会直线上升,因此还存在诸多变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