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车用镁合金]宝马提升轻质部件产能,一亿欧元用于扩产铝镁合金部件

发布时间:2014-08-20 10:18:09 来源:汽车之家 查看次数: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将在2014年-2015年对其德国Landshut工厂投入四亿欧元用于扩产,该工厂主要生产铝合金和碳纤维强化塑料(CFRP)部件。

  

宝马(进口) 宝马i3 2014款 纯电动版

 

  据悉,未来宝马投入到Landshut工厂的四亿欧元中,一亿欧元用于扩产铝合金部件,其余用于碳纤维强化塑料(CFRP)部件的生产。目前,宝马M系车型、i系列产品以及未来上市的全新7系等都会应用碳纤维强化塑料(CFRP)部件,为了应对需求的不断增长,宝马需要提升这些轻型材质的部件产能。

  此前,宝马和西格里集团宣布追加2亿欧元投入到位于美国华盛顿州摩西湖的碳纤维工厂,提升这家合资工厂的产能,计划于2015年初完成扩建项目,届时碳纤维材料的年产能将达到9000吨。据了解,该工厂产出的碳纤维原材料会送往德国宝马Landshut工厂进行碳纤维强化塑料(CFRP)部件的生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