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长盈精密:镁铝合金金属结构件业务进入新阶段

发布时间:2014-08-15 15:27:54 来源:长盈精密 查看次数:

  上市公司长盈精密发布公告,公司利润增长点已经从金属内构件向金属外构件发展。目前公司生产的CNC设备近1500台, 并兼具有包括阳极氧化,纳米注塑还有CNC精密加工在内的金属机壳和边框的全工序加工产能,从金属加工代工厂转变成为金属精密加工系统厂。

 

  铝合金、铝合金包括不锈钢金属机壳将成为未来两年智能手机升级的主要趋势。

 

  根据我们在产业内的调研情况, 苹果iphone6的金属机壳备货已经从5月份开始, 预计到9月进入高峰。目前由台湾可成,和两家大陆厂商作为其主力供应商,目前产能已经进入满载状况。苹果在iphone6上进一步强化了对金属的使用, 这个趋势还将持续。另一方面, 国内中华酷联米等大厂逐步在中端的机型中采用了金属设计,使金属机壳或金属边框的手机在智能手机出货中比例进一步提升。预计8月淡季后,9月拉货潮将会使国内包括比亚迪电子, 长盈精密在内的专业金属精密加工大厂产能更加紧张。而三星galaxy系列在明年采用金属机壳的预期越来越高, 长盈精密作为其在金属精密加工上的主要伙伴,有机会大幅受益。

 

  精密连接器有望成为盈利新动力。

 

  公司传统冲压件部分今年受到三星出货下降影响,虽有增长,但增速有一定的放缓。但其BTB精密连接器有望成为苹果供应商,成为盈利新动力,我们认为公司中长期成长可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