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20亿元金属镁项目落户浑江

发布时间:2012-09-13 10:36:27 来源:我的有色 查看次数:

第八届中国吉林·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昨日闭幕,但是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对浑江区的影响,却没有结束。随着20万吨金属项目的正式签约,将推动浑江业再上新台阶。随着东北亚铁路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曼群岛五色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的20万吨金属项目正式签约,这已是东北亚铁路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次与浑江区合作。三度合作不仅对该区壮大产业规模、提升产业层次、增强市场竞争力有着重要的影响作用,更多的是对浑江区招商引资、助推企业发展、实现共赢的肯定。

 

是什么让客商情有独钟浑江区这片土地?浑江区在招商引资上秉承“全面招商、全区招商、全民招商”的理念,实现抢抓机遇,立足自身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企业优势,主动出击,积极组织参加省市重大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自主招商活动,采取多种方式,坚持“走出去”精心准备,积极洽谈,达到招商引资效益化、经常化。在招商洽谈中,浑江区委书记亲自上阵使用幻灯片讲解项目的设计理念、资源优势、预期效益,正是这种拳拳的赤诚一次次感动着客商,最终让他们落户浑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