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陕西省打造千亿镁产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2-09-11 10:37:00 来源:华商网 查看次数:

99,陕西省决咨委针对我省产业技术创新与转型发展召开研讨会,我省计划用10年时间,打造“千亿产业基地”。

 

    省决咨委改革组组长苗金祥介绍,合金是目前世界上比较轻的金属和合金材料,近几年,府谷、神木地区的金属产能已位居全国第一,占全球的三分之一左右,但金属企业九成以上都以生产销售原为主,高端合金产品寥寥无几。

 

    省决咨委调研后提出,重点支持神府地区延长产业链,打造以金属冶炼、合金压铸件、合金板材及应用产品为主导的千亿产业基地,着力推动组建大型产业集团,力争在10年内,使我省这一优势特色产业超过千亿元规模。目前我省已在编制金属产业的发展规划,并成立陕西省业集团,正在沿产业链前沿发展高端合金板材项目。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