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关于府谷镁产业发展建议》获奖

发布时间:2012-09-10 11:24:50 来源:中国有色网 查看次数:

 

近日,榆林市委办、市政府办发出通报,决定对2011年度全市党政领导干部优秀调研成果一、二、三等奖的作者(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据介绍,市委政策研究室和市发展研究中心对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选送的2011年度的调研报告进行了认真评选。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优秀调研成果10篇,其中一等奖1篇(《城乡统筹:让农民多得实惠》,作者雷正西)、二等奖3篇(《关于府谷县金属产业发展的现状及对策建议》,作者赵建光;《小农撑起大经济——米脂县高渠乡红葱产业集聚发展情况调查》,作者张宇宏;《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的新探索——佳县发展家庭农牧场的实践与思考,作者拓巍峰),另有6篇调研报告获三等奖。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