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年产1万吨镁铝合金制件项目入驻山西长治工业园

发布时间:2012-04-27 10:33:50 来源:百川资讯 查看次数:

日前,长治市郊区漳泽新型工业园区在第十六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上,成功签约山西玉德1万吨/铝合金制件项目,该项目有效填补了长治市在铝合金制件业上的一个空白。

  山西玉德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由长治市润德制造有限公司和萨摩亚国玉皇宫国际有限公司组建的,长治市唯一一家合金深加工合资企业。该项目计划投资2.5亿元,拟引资0.8亿元,建设规模为年生产加工1万吨铝合金产品。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可达4亿元,上缴利税5700万元,吸纳就业岗位500余人。目前,该项目配套入驻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