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杜绝低价倾销 府谷境内镁锭限定最低价出厂价

发布时间:2012-04-24 09:24:33 来源:我的有色 查看次数:

周六府谷县物价局和工业经济局召开了专门会议,对县内各类工业产品的销售制定了最低保护限价,杜绝企业低价倾销等恶性竞争行为。府谷县工业协会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在此次会议上将锭府谷境内的出厂最低限价定位含税17300/吨。借此机会,府谷协建议各企业将锭的最高限价定位17500/吨,以免单方面的刺激价上涨,挫伤下游用户的热情,用积极的心态来维护国内锭市场价格的平稳。受此影响,今日全国主流市场锭价格与上周末持平,暂时结束了锭价格每日上涨的疯狂现象,整个市场需要缓冲时间,目前市场观望态度浓厚,成交不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