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电商动态

省政府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12-08 12:55:03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查看次数:

  12月7日,省政府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长娄勤俭会见京东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并见证签约。副省长王莉霞参加有关活动。

 

  娄勤俭在会见时说,近年来陕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互联网+”为新常态下的经济增长注入了新动能,现代物流、大数据等产业初具规模。希望双方以签署协议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在汇聚物流发挥好陕西作为全国几何中心和交通枢纽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融通信息流和资金流,推动“互联网+”快速发展,首先在农村电子商务方面实现突破。我们将全力创造良好环境。

 

  刘强东表示,陕西电子信息产业基础雄厚,京东将加大投资力度,努力把陕西运营中心建成全球最先进、西北最大的物流基地,大力支持绿色农业和精准扶贫。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农村物流体系和生活服务平台等建设,推广陕西名优特产品,开展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利用京东开放孵化器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签约仪式后,刘强东还为部分市县和企业代表作了专题讲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