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电商动态

榆林市电子商务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5-05-22 10:27:35 来源:榆林新闻网 查看次数:

  

 

会议现场

 

  5月21日上午,榆林市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在市政府召开。电商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电子商务行业向规范化、规模化、现代化、自律化发展方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也将为我市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带来全新的契机。市商务局、市民政局、团市委、市网信办、市民间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32家会员单位举手表决通过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榆林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榆林市分公司、榆林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陕西羊老大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榆林市智能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榆林市聚豪联盟商贸有限公司、榆林市国贸购物有限责任公司、左手品牌策划公司8家公司为理事单位,并推选马鹏飞为协会会长,张志鹏、刘佳、王大伟、杨磊为副会长,朱喜荣为秘书长。

 

  榆林市电子商务协会秉着诚信共赢的理念,致力于推动网商行业诚信建设,以促进榆林市网商行业健康发展为中心,力争实现4个服务方针:为会员服务,帮会员赚钱,帮会员省钱,帮会员扬名,帮会员公关,帮会员维权;为行业服务,整合行业资源,建立行业标准及自律守则,倡导诚信共赢的理念,制定行业中长期发展规划,营造健康的经营环境;为政府服务,配合政府相关部门进行行业管理工作,发挥桥梁、纽带、助手和参谋的作用;为社会服务,树立榆林市网商行业诚信经营的良好形象,协助相关部门维护网购各方的合法权益,让更多的社会民众共享网络高科技带来的方便与快捷。

 

  榆林市电子商务协会协会成立后,将积极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协调整合行业资源,采取有效措施引领及促进网络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努力为网络市场主体的发展创造、提供良好宽松的外部发展环境;大力普及与推广网上商业的发展应用,积极扶持、帮助传统企业开展网上商务,支持中小企业加速企业转型和产业升级。推动行业标准及信用体系的建设,提升榆林市网商行业在国内及国际上的地位,大力扶持持、培育有国际影响力的行业龙头企业以及对企业的品牌保护。加强网络人才的培训和教育,为中小企业提供人力资源。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