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电商动态

中国电子商务O2O论坛10月24日在广州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4-10-31 14:51:20 来源:现货汇 查看次数:

  2014年10月24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百度协办,中国电子商务产业网承办的“中国电子商务O2O论坛”在广州圆满召开。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专家委副主任王汝林、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员、司长宋承敏、百度地图总经理胡玥、阿里巴巴O2O事业部部总经理 辅秦、任我行电商总裁王浩、把握(上海)网络 CEO武诗凯、云威科技总经理李力、管易软件副总裁蒋欢、广州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秘书长张强、搜啦网总经理王汝平、星火电商总经理郭淑祯、百度地图产品经理刘洋、第四方总裁刘向东及其他行业代表200余名代表参加论坛。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共享O2O新思路”展开研讨,与会专家从传统电商转型O2O,变现,如何解决O2O的电商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深度的分析和探讨。

  

 

  本次论坛主持人:聂韵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产业链营销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王汝林 为开幕式致词

  

 

  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员 宋承敏 针对中国电子商务发展政策进行了分析

  

 

  会议期间的互动交流环节中,特第四方总裁刘向东、任我行总裁王浩、把握(上海)网络 CEO武诗凯、管易软件副总裁蒋欢、商务部电子商务专家王汝林等齐聚一堂,对一些典型的O2O案例进行了深度分析、就如何解决020的问题展开了交流和探讨。台下企业代表争先发言参与互动,场面热烈。台上嘉宾纷纷为企业解惑答疑,是本届论坛一大亮点。论坛上,主办方对在电子商O2O发展过程中有所创新和贡献的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以鼓励各单位为推动电子商务O2O发展而共同努力。

  

 

  荣获中国电子商务O2O新锐人物奖的有:李力、胡绍云、徐小波,发改委宋司长为代表颁奖

  本次会议主题突出,会议内容充实,氛围融洽,与各位专家们的交流有声有色,获得了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最后主持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产业链营销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聂韵宣布会议到此结束,各企业代表仍未全部离场持续交流很久之后才慢慢散场。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