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电商动态

联手国际金属巨头 广东国际商品交易中心再拓事业版图

发布时间:2014-10-07 15:11:43 来源:网络 查看次数:

  9月29日下午,粤国际与广州市腾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航”)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全面启动以进口电解铜为代表的有色金属产品的深度合作,携手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腾航是一家以有色金属境内外采购、生产、加工、销售及物流配送为主营业务的大型国际化集团公司,2013年销售额高达170亿元,切实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为行业之翘楚。腾航在全球范围内重点开展电解铜贸易,拥有良好的渠道优势,现已构建出完整的从进口金属原材料的运输通关到深加工的产业链,实力雄厚。

 

  粤国际作为国内首家国际商品交易中心,秉承“国际交易,同创共享”的理念,坚持与业界及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开展多维度合作,为推进国家经济发展做贡献。本次与滕航的合作,双方将深化资源利用,互惠发展,相信定可快速稳健推动国内大宗商品行业发展,拓宽进出口商贸的市场空间,最终切实为国家实体经济服务。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