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电商动态

渤海商品交易所汉江流域交易中心有望年内运营

发布时间:2014-10-06 15:09:29 来源:现货汇 查看次数:

  近日,据渤海商品交易所(简称渤商所)董事长兼总经理阎东升对外透露,该交易所汉江流域交易中心有望最早于今年年底落地运营,届时,“襄阳价”将有望叫响世界。

 

  渤商所董事长阎东升表示,“我们真诚面对与襄阳的合作,全球现货商品很快会出现‘襄阳价’。”

 

  他说,“襄阳市委、市政府注重农业现代化转型,很有战略眼光。渤商所鼎力支持襄阳建设汉江流域中心城市。渤商所汉江流域交易中心最快年内亮相。”

 

  阎东升还补充称,“农博会吸引845家优质企业参与,显示襄阳在汉江流域乃至全国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这为襄阳引入PTC新模式,更为渤商所构建网上博览会,提供了良好契机。”

 

  据了解,PTC意即Producer ToCustomer,从生产者直达消费者,无需任何中间环节。对此,阎东升介绍,渤商所在5年内成长为全国最大的综合型现货商品交易所的奥秘,在于这一全球首创的PTC电商型现货市场。

 

  据悉,自今年5月以来,襄阳本土企业产品就先后在渤商所挂牌交易。今年5月10日,襄阳本土企业湖北梓农农牧开发有限公司与渤商所华中交易中心正式签约。

 

  襄阳市市长别必雄当日与华中交易中心董事长孙启栋会谈,就推动襄阳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在襄建立“渤海商品交易所汉江流域交易中心”展开交流。

 

  此后的6月1日,渤商所襄阳营业部在樊城正式运营,襄阳企业与投资者有了首家现货投资平台,渤商所汉江流域交易中心筹建进入实质性阶段。

 

  6月26日,梓农淀粉正式在渤商所挂牌上市,成为湖北首个在渤商所上市的农产品。40天后,襄阳富银花生与渤海商品交易所正式签约,年底挂牌上市。

 

  自此,湖北三只渤商所挂牌产品,襄阳“农字号”占据两席。阎东升表示,襄阳将因为渤商所汉江流域交易中心,成为区域内商品现货交易的定价中心、贸易中心、物流中心、结算中心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