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电商动态

内蒙古包头稀土高新区牵手慧聪网建电商产业带

发布时间:2014-10-07 15:02:01 来源: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查看次数:

  近日,包头稀土高新区与慧聪网就慧聪包头产业带合作项目正式签约。双方将通过资源整合,建立包头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基地,实现区域产业转型升级,把包头打造成电子商务配套完善的信息化城市,推动包头市产业升级,努力实现全市区域产业品牌化。

 

  包头产业带电商项目整体将分三期进行:一期搭建产业电商交易平台;二期在包头举办O2O(即Online To Offline在线离线/线上到线下)交易会;三期孵化电子商务综合体,最终形成“线上一个城,线下一个城”,通过全新O2O模式升级包头优势产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