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电商动态

2015年5个B2B营销趋势

发布时间:2014-08-28 13:56:26 来源:中国企业品牌传播网 查看次数:

  2015年的营销趋势是:微目标定位、付费置位广告、营销自动化工具将改变操作方式等等。面对着这些趋势,当下应该做哪些准备呢?

 

  我们己经进入了2014年下半年,但如果你想在2015年有一个大的收获,那么你就要升级你的发展策略。当你在为你的2015年营销策略打基础的时候,这里有五个营销趋势,可以为你今年余下的时间和下一年的大项目提供起始点:

 

  1.微目标定位:现在是时候去了解你的客户了。

 

  放下“一对多”,定位创造出相应的“一对一”的交流。

 

  2.让付费置位广告持续存在:把你的钱花正确的内容和平台上。

 

  在正确的地方,在正确的时间,获得正确的东西——同时又不浪费广告费。

 

  3.移动将成为主流:掌握它。

 

  用数字化的内容实现与非常具体的企业用户之间的对话。

 

  4.营销自动化工具将改变你的操作方式。

 

  理想的营销技术人员都应该对与市场营销相关的可用技术选项的过剩以及如何利用这些技术推动事情的发展具有深入的了解。

 

  5.对有高质量的内容的需要将会突出专业作家的重要性。

 

  准备好提供深入的创意简报,提供内部文件以便使作家全面了解你要达到的目标以及你的目标受众。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