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电商动态

陕西省20家企业被评为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14-07-10 09:24:05 来源:陕西日报 查看次数:

  7月8日,陕西省20家企业在2014陕西电子商务(跨境)交流合作促进大会上被授予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称号。西安国际港务区等3个园区被评为陕西省电子商务示范园区。岐山县、武功县被评为陕西省电子商务示范县。

 

  20家企业涵盖了农产品销售、医药流通、跨境电子商务、城市生活服务、动漫、社区电子商务、大宗商品交易、品牌推广及数字博物馆平台等领域。据了解,截至2013年底,陕西省商贸流通领域应用电子商务的商户超过10万家,经营性网站有1100多家,企业自建平台超过800家。当年陕西省电子商务市场交易规模为1800亿元,相当于全省GDP的11%。

 

  为深化电子商务的普及应用,陕西省实施了电子商务示范工程。示范工程包括示范城市、示范基地(园区)、示范企业和农村商务信息服务试点县(区)四个方面,分国家级和省级两个层面。目前,西安市已获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和跨境电子商务服务示点城市,西安高新区获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陕西丝路商旅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熊猫伯伯农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全国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若干意见》,到2017年,陕西省将打造1-2家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3-5家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培育2-3家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和20-30家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在全省范围内建设4-5个农村商务信息服务试点县(市、区)。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