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电商动态

2014陕西电子商务(跨境)交流合作促进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4-07-10 09:21:48 来源:陕西日报 查看次数:

  7月8日,2014陕西电子商务(跨境)交流合作促进大会在西安举行。省长娄勤俭为大会作重要批示。副省长王莉霞致辞。

 

  娄勤俭在批示中表示,电子商务在满足人们个性化需求的同时,降低了成本,方便了服务,再造了新的流程,提供了新的机会。我省作为科教大省,理当在创新的变革发展中有骄人的业绩,要借鉴成功经验,营造良好环境,汇聚企业才智,成为后来居上的电子商务强省。

 

  王莉霞在致辞中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鼓励支持电子商务发展,日前出台了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若干意见,并将出台与之配套的电子商务发展奖励办法,为电商企业提供良好的政策和发展环境。今后陕西将完善电子商务支撑服务体系,实施电子商务示范带动工程,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实现电子商务跨越式发展。阿里巴巴、京东集团、苏宁云商等知名电商企业代表在会上发表了精彩演讲,并为陕西电子商务发展提出建议和对策。

 

  7月7日晚,王莉霞会见了前来出席大会的中国商业联合会、商务部外贸发展局负责人和知名电商企业代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