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电商动态

新疆克拉玛依市商品云交易中心将在十月正式开盘交易

发布时间:2014-07-02 15:53:05 来源:现货汇 查看次数:

  

 

 

  1日,记者从新疆中亚商品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负责组建的克拉玛依市商品云交易中心将在十月正式开盘交易,届时云计算和云存储将在市场上公开交易。

 

  开盘交易后,该企业将逐步完成云计算、云存储、云计算平台研发、云计算软件开发服务、云计算系统运维服务等五大类云商品交易,交易形式将实现卖方资源挂牌、买方需求挂牌、大供应商OTC预售等多种模式。

 

  新疆中亚商品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杰介绍,云计算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但在云计算供应商和用户之间,还缺少有效的对接,市场需求瓶颈未被有效打开,该交易平台的搭建,将利用云计算市场的有效性,提高云计算的使用率与利用率,改善云计算资源的闲置、浪费情况。

 

  何杰说,除了将云计算作为商品挂牌销售外,还需提高云计算利用率,新疆中亚商品交易中心还提出了云经纪人参与市场服务的理念,通过培养云经纪人这一全新职业,挖掘用户潜在的计算和存储需求及市场资源供应情况,为供需双方提供专业服务,确保云计算市场的有效性,促进云计算产业实现规模化发展。为此,该交易中心通过与国内知名高校研发机构合作进行经纪人培训的教材开发,计划交易开盘后的一年内完成3000人的云经纪人培训任务。

 

  据了解,在克拉玛依建立云商品交易中心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克拉玛依市正在建设云计算产业园区,该园区远景规划面积达30平方公里,将重点发展云计算、电子商务、软件研发、物联网、数字内容服务及其他高端产业,目前已有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落户该园区,在云产业发展的进程中,市场和销售的发展至关重要。该交易中心可为云计算、云存储的市场化推广作出独有贡献。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