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关于我们

易洲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金戈铁马闻征鼓 只争朝夕启新程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在2015年新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陕西省业集团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陕家人致以崇高的敬礼和最衷心的感谢!向长期以来给予我们巨大支持、信任的所有客户和合作伙伴,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陕西业的各界友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

  回首2014年,中国,在困惑中跋涉。中国产业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低潮。激烈的竞争环境、严峻的市场挑战让许多人迷茫徘徊。在经济下行所带来的危机中,业也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2014年的陕集团流过汗水,趟过大河,有过困惑,也走过曲折,但陕人耐得住寂寞,禁得住起落,不忘初心,站在过去与未来的交叉点上,陕集团选择了坚守,坚守我们最初的“”梦,坚守永续发展的方向,坚守业未来的辉煌。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2015年,我们将提高管理者的思想认识,转变思想,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全员应对复杂形势的能力,有计划、有预见性地开展各项工作,打造一支思想先进、本领过硬、团结互助的陕团队。同时,面对国内外的严峻考验,我们将继续发扬陕“细节决定成败,激情铸就辉煌”的企业文化,陕集团将在“提高全员整体素质,夯实集团内部管理,促进业转型升级,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号召下,积极推动陕西产业的整合升级,引领行业内企业抱团发展,重新激发陕西金属产业的活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最后,我在此恭祝各位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陕西省业集团董事长石磊

  2014年12月31日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