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关于我们

易洲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我省助力府谷打造民营经济转型升级试验田

  8月13日,记者从上半年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系列新闻发布会中小企业局专场上获悉,下半年省中小企业局将加快推进省级民营经济转型升级试验工作,贯彻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助力府谷打造民营经济转型升级“试验田”。

  府谷县是我省民营经济实力最强和最具活力的县。下半年,省中小企业局将重点贯彻落实七个方面的优惠政策,包括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对于产业发展、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生态治理等重点项目,在省级专项资金安排和中央资金申报时,在同等条件下给予优先支持;鼓励金融改革,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府谷设立分支机构,发展村镇银行、小贷公司、融资担保机构等金融组织,支持成立多种所有制成份的城投集团、交建集团、农投集团;加大土地政策支持,在下达年度建设用地计划指标时给予倾斜,支持府谷加大盘活现有存量建设用地力度,在工矿废弃地复垦利用试点、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政策及项目安排上给予倾斜;资源要素配置上,在民营企业与国有企业可平等参与矿产、水等资源配置等方面给予支持。

  此外,下半年我省还将出台《民营经济转型升级试验十大行动计划》,将从资源保障、财税扶持、金融创新、供电改革等十个方面,努力把试验区打造成政策、资金、资源以及人才洼地,为民营经济转型升级创造良好环境。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