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关于我们

易洲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启动助力镁业发展

  

 

  5月20日,由陕西省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新建的陕西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举行启动仪式。出席第七十届国际业大会的700多名全球业界精英,共同见证这一国内首家以合金产品为主的电子交易平台的启动。副省长李金柱,国际协主席卡尔·凯纳,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任旭东,市委常委、副市长万恒,市委常委、府谷县委书记张惠荣,陕西省工业协会会长石磊以及工信、金融界的负责人,共同推动拉杆启动电子交易平台。

  陕西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属国内首家以合金产品为主的电子交易平台。金属电子交易平台彻底改变了传统的行业交易模式,以“公开公正、公平透明”的电子交易模式为核心业务,并配套相应的货运信息服务、交易物流服务、产品信息服务、网上结算业务,形成相互渗透、相互支撑、多层次服务的发展模式,陕西省业集团致力于打造一个全国乃至全球的,行业独有的交易流通平台。

  陕西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由工商银行、兴业银行和光大银行提供金融服务,将以陕西省内的合金产品为基础,面向全国及全世界的涉生产企业、合金加工企业、产品应用企业,利用电子商务技术,构建集信息资讯、产品交易、物流服务、价格发现、金融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化综合信息服务网络,融合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为客户提供交易机会、降低交易成本、提高交易效率、规范交易行为、规避市场风险、提供增值服务,为业内提供一站式服务。

  通过陕西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可以建立标准化体系,连通陕西金属市场和世界各地客商,推动市场向国际化方向发展。也可以为购买金属的现货商们提供一条突破传统市场发展空间限制,拓展业务渠道,扩大业务流量,增加企业收益,提升陕西金属生产地的档次和市场竞争力,

  电子商务中心可以汇聚信息流、资金流、物流,整合资源,获取规模效益,与银行、担保公司、物流公司进行广泛的合作,进行仓单质押、融资、物流等方面的服务,提升商户交易规模。同时,把网上虚拟市场和现实传统市场结合,虚拟市场推动现实传统市场发展,现实传统市场推动虚拟市场发展。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