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关于我们

易洲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第七十届国际镁业大会召开 全球30国镁业巨头聚首西安

  

 

 陕西省副省长李金柱致辞

国际协主席凯纳教授致辞 

陕西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启动仪式 

  陕西省副省长李金柱参观大会展览  

  5月20日由我集团承办的第70届世界业大会召开,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与市场需求增长,中国逐步成为全球金属生产和出口第一大国。20日,第七十届国际业大会在西安举行,来自五大洲30余个国家和地区涉行业的700多名代表共商世界业发展之策。

  国际业协会创建于1943年是全球性的业组织,成员覆盖5大洲的20余个国家。国际业大会作为全球行业一年一度的盛典,由欧洲、美洲、亚洲轮流主办。

  本次大会为了“加强国际和区域交流合作,促进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为主题,旨在围绕工业与业市场的可持续发展等主题进行交流,并建立全球行业相互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会议期间将对产品、业界技术动态及装备技术创新等加以展示。

  从上20世纪60年代,由于民用市场和空间技术对金属的应用增多,促使市场对需求的平稳增长。近年来随着合金在交通、电子及通信等领域应用的快速增长,世界的消费与日俱增。

  作为陕西工业的发源地榆林,2012年该市原产量达30.6万吨,约占全国总产量的43%,由榆林市府谷县企业首创的,回收利用兰炭尾气作为燃料冶炼金属的循环经济产业链生产模式,获得国际协该年度环保责任奖,同时也是该奖项首次颁与中国。

  中国协会长徐晋湘指出,近年来,随着国家经济结构在合理化和高端化方面不断发展,中国行业的产业结构升级提速明显,由基础产业逐步向中端加工、高端制造产业优化升级等方面稳步推进,初步形成具有中国特点的工业战略格局和系统结构。

  陕西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于昨天在陕西西安召开的第七十届国际业大会上正式开通,这是国内首家以合金产品为主的电子交易平台,彻底改变了传统的行业交易模式。

  国内首家合金产品为主的电子交易平台“陕西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于大会期间同时启动。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