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关于我们

易洲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70届国际镁业大会陕镁欢迎辞

  各位朋友、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值此绿树浓阴的初夏时节,第七十届国际业大会在美丽的古都西安隆重召开,世界业大会能够选择中国西安,既是陕西工业快速发展的见证,也体现了国际业协会对陕西省行业日益崛起的重视与肯定。

  大会组委会真诚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和朋友们!欢迎你们来到中国,来到陕西,来到古城西安!

  近年来,陕西省产业迅速崛起,原产量迅猛增长。以2012年为例,全球原产量85.13万吨,中国原产量69.83万吨,占全球总产量82%,而陕西全省原产量就高达31.67万吨,占全国原总产量的45.4%,达到全球原总产量的37.2%,可以说,世界原产量三分天下、陕西有其一。

  随着陕西原产量的迅速增加,各涉生产企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本着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的原则,为充分发挥陕西产业的潜力,打造陕西经济增长的第四极,2011年12月,由陕西协发起,省内26家涉生产企业出资组建了陕西省第一家由民营资本控股、国有资本参与混合所有制行业企业集团—“陕西省业集团有限公司”。

  陕西省业集团牢记企业的行业责任和发展使命,在2012年4月份第一次股东大会上确定了陕集团的发展战略:“建设三个中心,打造三大基地,围绕一个目标”。

  三大中心:新产品研发中心、合金检测中心、电子商务中心。三大基地:府谷神木原生锭供应基地、榆林合金循环经济产业基地、西安合金深加工产业基地。一个目标:计划经过3至5年努力,打造一家行业上市公司。

  在陕西省委、省政府和榆林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陕西业集团计划总投资337亿元人民币在榆林市横山县投资建设合金循环经济产业基地的投资协议在2013年4月份的西洽会上正式签约,该基地项目配套将遵循以煤炭的深度转化为基础、合金生产为主线、材料终端产品为目标、坚持发展循环经济产业链为目的,从合金新材料的应用研发、质量检测、产品中试到产品的规模化生产,实现产学研用的有效结合。陕西省业集团热忱欢迎各界朋友前来考察项目、洽谈合作。

  国际业大会是全球行业每年一度的盛会,本次会议将围绕产业的市场供求关系及发展趋势,新型合金发展,加工及环保进行深入的探讨,我们深深地希望这次盛会能够促进国际业市场的进一步活跃和融合,推动世界各大企业的深度合作,推进新型产业技术的创新与开发。

  作为本次大会的协办单位,陕西省业集团十分重视与国内外业界同行、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的交流与合作。我们愿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努力搭建好交流平台,为大家的交流与合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全方位的服务,力争将会议办成一次成功的大会。同时,真诚地希望各位来宾成为陕西产业发展的伙伴和朋友,共同为促进世界产业的进步和发展献计献策,共同分享合作成功的果实。

  衷心祝愿“第七十届国际业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