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关于我们

易洲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70届国际镁业大会文艺演出《长恨歌》

 

 

  5月19日晚,陕集团邀请第70届国际业大会与会代表在国际协主席招待晚宴之后,去临潼华清池景区观看大型历史实景古装舞剧《长恨歌》。

  舞剧现场气氛浓烈、震撼,请各企业所有到西安的参会代表及客户准时参加。

  集合地点:曲江宾馆(西安国际会议中心)

  集合时间:19时整

  出发时间:19:15

  进场时间:20:00~20:25

  演出时间:20:30

  演出地点:临潼华清池景区

  演出单位:陕西华清池旅游有限责任公司

  大型实景舞剧《长恨歌》

  舞剧《长恨歌》是陕西省旅游集团于2006年在华清池九龙湖上斥资亿元打造推出的全国首部大型实景历史舞剧。

  该剧以白居易的同名叙事长诗为蓝本,以九龙湖为舞台,以骊山为背景,周围的亭、台、楼、阁、垂柳为舞美元素,融入大量高科技,为您呈现一场大型视听盛宴。

  全剧分两情相悦、恃宠而骄、生离死别、仙境重逢四个层次,十一幕情景,由300名专业演员组成强大阵容,以势造情,以舞诉情,在真山真水间,于故事的原发地艺术的再现了这一动人的爱情故事。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