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有色协会会员交流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发布时间:2015-12-09 15:23:23 来源:中国有色金属报 查看次数:

  11月26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员交流座谈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赵家生出席会议,湖南省有色金属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华波致辞,会议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员部主任王惠芬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向新加入协会的会员单位全面介绍协会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服务职能等。

 

  赵家生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的发展情况,结合当前有色金属工业的运行状况以及面临的挑战,分析了有色金属工业的发展前景。赵家生还对新会员单位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及时向协会反映会员单位的诉求。二是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三是认真履行会员义务。同时他强调,作为会员单位要定期向协会报送信息统计数据,按时缴纳会费,以便协会更好地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会议还就行业信用等级评价、期刊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研讨,为五矿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会员单位颁发了2014年度AAA级企业信用等级牌匾、证书。

 

  60多位会员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会议并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相互交流、介绍本单位的情况,并就企业关心的问题与协会领导进行了座谈。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